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妇联成功举行巾帼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01-17 15:29:11   来源:
 
      1月17日,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部县行政中心二会议室成功举行。县政协副主席罗加瑞主持会议,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股长易鹏宣读了成立批复,县人大副主任李光远、县妇联主席何晓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部分县级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办)妇联、爱心企业(协会)代表及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会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县人大副主任李光远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县妇联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指导、引领巾帼志愿者开展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家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妇联主席何晓兰指出,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南部巾帼志愿服务迈上了新的起点,步入了规范化的发展轨道。同时向巾帼志愿者协会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围绕发展大局,主动融入服务;二要创新活动形式,彰显巾帼风采;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实现规范管理;四要加大支持力度,协调统筹推进。最后她鼓励大家一起加入到巾帼志愿者的行列,从广大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需要入手,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把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为建设“亲水南部、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的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关于协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并为到场的50个爱心企业授牌。邓晓勇同志在当选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第一任会长的讲话中提到,在协会未来的发展中,要努力提高巾帼志愿者服务能力,开展更多关爱妇女儿童志愿服务,针对留守儿童、贫困妇女、困难家庭等群体,发挥巾帼志愿服务的优势和特色,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全县广大妇女儿童。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