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举办“书香南部·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19-04-23 17:57:2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亲水南部”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文化氛围。4月23日上午,南部县妇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教科体局、县总工会、团县委举办的“书香南部·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行政中心市民广场举行。


     活动前,《书香南部·全民阅读》的宣传片展现了南部人丰富多彩的阅读生活。舞台两侧的书法现场笔会、著名作家签名及赠书、电子阅读产品演示赠书等活动展台更是吸引了不少阅读爱好者驻足围观,大家纷纷翻阅书籍,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的经验,分享读书的乐趣。


   
此次活动吸引近千名市民参与。来自南部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和第四小学200 余名学生们以诵读经典为主题,带来或用舞蹈,或用歌声、或用精彩的情景剧等文艺节目,展示了阅读之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意在倡导全民阅读,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南部的城市文化品味。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的活动中共向市民赠送文学、艺术、科普等方面的书籍5000多册,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200余个,发放阅读宣传资料2000余份。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