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仪陇县妇联走进果山小学慰问留守儿童
时间:2019-05-08 17:56:11   来源:仪陇县妇联
 
    为更好地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5月7日下午,县妇联主席易建华一行走进果山小学慰问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亲切关怀和温馨祝福。

    首先,易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活动室、学生宿舍、活动场地、食堂等地方,对该校的环境卫生及学习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过程中,学校校长林丽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详细汇报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和家校合作等情况。易主席充分肯定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家校沟通的良好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易主席与留守儿童代表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她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身心发展情况。同时,还特别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易主席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殷切希望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易主席表示,妇联将在六一前夕,前来和孩子们欢庆“六一”,并向学校和孩子们捐赠一些物品。
    易主席一行对孩子们的亲切关爱,犹如春风一般温暖孩子们的心田。这是一份宝贵的爱,将促进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