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阆中市领导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时间:2019-02-01 17:20:18   来源:阆苑巾帼
 

  为关注贫困妇女、特困儿童的生活情况,确保贫困妇女、特困儿童能够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1月28日至1月29日,阆中市领导分别前往保宁办、江南办、七里办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保宁街道办,阆中市委副书记孔北川与市妇联主席黄艾华一行慰问了贫困妇女和贫困儿童,孔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情况,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产生活。在江南街道办,阆中市委副书记吴月华在慰问贫困妇女和儿童时,鼓励她们一定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经营好家庭,培育好子女,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阆中副市长祝琳在七里办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和贫困儿童时,看到打开的“母亲邮包”里全是毛巾、床单、碗筷、爱心药箱等一些生活必需品,对妇联积极向上争取物资,着力解决特困群众家庭困难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慰问活动,让妇女群众深深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