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阆中市妇联召开金城乡大山村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04-29 17:27:07   来源:阆苑巾帼
 

  4月28日下午,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副主席王华在金城乡大山村召开2019年金城乡大山村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市妇联主席黄艾华主持,一同参会的有市税务局驻大山村第一书记王尚烈以及金城乡大山村全体村干部。


 

  黄艾华主席指出,今年是我市实现脱贫摘帽迎国检最关键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中明确指出,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根据“四个不脱”的总体要求,市妇联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了金城乡大山村2019年帮扶计划。


 

  市妇联副主席王华就已制定的金城乡大山村2019年帮扶计划通过建强基层组织,丰富文化生活,发放“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深化“四好”村建设(即好习惯,好家风,好风气,好社风),实施脱贫规划这六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大山村干部就近期的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后,针对如何做好新增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以及帮扶计划上的重难点工作如何展开同市妇联和市税务局两个帮扶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对大山村妇联副主席吴兰提出建议,希望在全面提升大山村村民生活质量的同时,发挥妇联力量,动员大山村的女性村民组织一场娱乐活动,加强大山村精神文化建设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