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阆中市妇联在河口社区召开“双创”群众动员暨文明新风宣讲会
时间:2019-03-25 17:38:24   来源:阆苑巾帼
 

  3月22日下午,市妇联在七里街道河口社区召开了“双创”群众动员暨文明新风宣讲会。市妇联全体干部、社区居民、企业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廖雪芹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河口社区党委书记罗小勇就社区“双创”工作作了安排,市妇联副主席王华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要求进行了解读。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付国明老师开展了文明新风大宣讲。社区党员代表和妇女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就“双创”工作我们干部群众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作了讲话,表示市妇联将积极参与,主动融入,重点围绕“十个一”开展好活动,当好“双创”工作的引领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同时也希望社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向、同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打好“双创”工作这场攻坚战。


 

  活动中,河口社区与社区居民、企业代表签订了“门前五包”责任书。市妇联为参会群众发放了价值近万元的物品。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