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仪陇县妇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6 12:57:16   来源:仪陇妇联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5日,仪陇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建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DSC_4373.jpg
       首先,党员们来到邓小平铜像前,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党员身份,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忠诚、不忘入党初衷,把为人民服务牢记于心。
        DSC_4455.JPG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通过无数珍贵实物、手稿、图片以及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DSC_4275.JPG
         DSC_4411.JPG
          DSC_4317.JPG
          DSC_4417.JPG
            DSC_4282.JPG
       参观完纪念馆后,县妇联全体党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以昂扬姿态、饱满精神与其他党支部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激情澎湃的歌声自觉抒发对祖国美好祝福,表达真挚的爱国之情,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
             DSC_4480.JPG
             DSC_4489.JPG

 

       县妇联主席易建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追本溯源,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DSC_4538.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深入学习邓小平同志不怕困难、开拓创新、实事求是、高瞻远瞩、坦荡无私的精神品质,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