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高坪11名留守儿童“飞”深圳与父母团聚
时间:2019-07-23 11:49:47   来源:
 
    7月21日上午,“爱心相伴 共享蓝天”南充儿童赴深圳亲子团聚活动出发仪式在南充高坪机场举行。此次“飞”深圳的孩子中,有11名来自高坪东观、会龙、老君的留守儿童。他们在高坪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森的陪同下,“飞”往深圳与父母团聚。
当日上午9时,孩子们抵达高坪机场,机场方面为孩子们加开专门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并设立优先登机口保障孩子们和随行团队旅客顺利登机。
    在现场,孩子们身着统一的蓝色T恤出现在候机室时,机场运输部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带队老师,经过确认后帮助孩子们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登记信息、通过安检。
   
    参加此次“爱心相伴•共享蓝天”——南充儿童赴深圳亲子团聚活动的儿童,年龄在8—15岁之间,来自全市各地,他们的父母都在广东务工。
    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农民工的后顾之忧,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助力农民工与子女实现“合家团聚梦”。
    今年12岁的唐仕林来自高坪区东观镇观音桥村,是此次赴深圳的留守儿童之一。他的爸爸现就业于广东省樟木头万洋塑胶电子厂。对于此次团聚,唐仕林激动万分,“我的爸爸在外工作和生活很不容易、很辛苦,我很想念他。”
    
    高坪区妇联主席周韦华介绍到,为了给留守儿童提供良好健康的成长环境,增进亲子之间的交流,高坪区妇联按照省、市妇联要求精心筹备、大力宣传组织此次活动。根据安排,到深圳后,孩子们不仅将和父母团聚,开展亲子活动,还将到莲花山公园瞻仰小平同志铜像并进行少年先锋队宣誓、敬献鲜花、合影留恋,参观小梅沙海洋公园和父母工作的企业,同时,参观改革开放展览馆和深圳市博物馆。
  
 
编辑:高坪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