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仪陇县考察团赴浙江考察来料加工项目
时间:2019-10-12 19:56:58   来源:仪陇妇联
 
       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助力全县脱贫成果巩固,助推全县广大农村妇女灵活就业、致富增收。10月8日-11日,县政府副县长朱慧刚带领县政府办、县妇联、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多名经纪人前往浙江省义乌市、磐安县,考察来料加工项目。
640.webp.jpg
      8日下午考察义务国际商贸城,9日上午参观义乌市福田街来料加工中心,观看来料加工项目宣传片,召开来料加工项目对接座谈会。会上,浙江省金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有法、义乌市发改局副局长金扬俊对金华市、义乌市来料加工的发展模式、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义乌市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亚明、义乌市来料加工协会会长周伟力对义乌市来料现状作了分享。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仪陇县副县长朱慧刚要求仪陇考察团要认真学习义乌来料加工项目相关经验,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体、企业对接,努力探索“仪陇模式”,做到以点带面、稳步推开。

640.webp (3).jpg
       9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前往东阳逸渝纺织公司进行考察,次日召开“仪陇—磐安来料加工座谈会”。座谈会上,磐安县妇联主席胡雪光从政府、企业、经纪人三个层面介绍了磐安县来料加工产业的基本情况。
       仪陇县妇联主席易建华在详细了解磐安县来料加工产业情况的基础上,从政府支持、留守劳动力、物流等方面分析了仪陇县做来料加工产业的优势,并希望通过两县的共同努力,把磐安县来料加工的经验和资源推广好、利用好。也希望两县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考察结束后,县妇联主席易建华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研究、细化方案,希望与磐安妇联加强合作交流,并联合我县相关部门制定出台有关激励措施,让来料加工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努力提升我县广大妇女就业创业能力,稳步实现致富增收。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