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市妇联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4 15:47:11   来源:阆苑巾帼
 
 近日,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阆中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市妇联党员干部参观了烈士墙、烈士纪念碑、告别苏区和巴山女红军雕塑等,再次回顾了红军当年在阆中和长征路上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革命历史,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被革命先驱舍身忘我的伟大精神所深深震撼。

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手持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宣誓,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参观结束后,市妇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