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县妇联“返乡农民工电商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14 21:13:39   来源:仪陇妇联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妇女广泛参与互联网+”意识,科学运用互联网平台实现和拓展创业门路、发展电商经济,着力培养一批懂业务、会操作、善经营的城乡妇女电商人才,促进带动全县妇女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1113日,县妇联在仪陇县互联网@+产业园举办了“返乡农民工电商培训”活动,来自我县各乡镇的电商经营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为各个行业领域开辟就业创业渠道发挥了重要作用。举办本次电商培训班,既是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大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更是为了提升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切实拓宽我县妇女创业就业渠道。她希望,参训姐妹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练好内功、提升素养,树立终身学习之志,掌握一技之长,使之成为有文化、懂技术的新型女性人才。她强调,姐妹们把学到的知识与生产经营有效结合起来,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用自己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带动影响周边妇女群众,激发她们的潜能,引领她们增收致富、共同发展。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 ,主要从电商基础知识、电商创业前的心理准备、电商平台的选择与开店实操、导购电商的运营与推广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现场,老师们用专业而富有艺术的方式让整个教学过程生动形象、精美绝伦,既富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操练,学员们个个全神贯注,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收益匪浅,不仅让她们开阔了眼界与思维,学到了电商及农产品创新营销策略知识,解决了当前创业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回去之后将带领更多的妇女群众加入到“互联网+”电商中,实现增收致富,助力精准扶贫,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