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慰问活动走进朱德故里
时间:2020-01-13 17:01:24   来源: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儿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让留守妇女儿童感受到“娘家人”温暖和关怀。1月13日,南充市妇联和仪陇县妇联在仪陇县马鞍镇弘德广场举办“川女回家,情暖德乡”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慰问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丽萍,副主席万彩霞,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王晓辉,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建华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我县30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围巾、生活用品、旺旺大礼包等暖意融融的春节礼品。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分发了《“情系德乡·健康仪陇”关爱女性农民工专项行动倡议书》《妇女法律服务手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宣传册》《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妇女之家工作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活动现场,市妇联副主席何丽萍询问了解部分留守儿童的家庭状况、平时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她希望仪陇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娘家人”的使命,加大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帮扶力度,用真心换真情,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