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巾帼战疫 | 做德乡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的守护者
时间:2020-02-05 16:17:03   来源:仪陇县妇联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阻击疫情全民皆兵!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仪陇县佳佳超市在总经理唐碧同志带领下,旗下的新政店、马鞍店、建设店、琳琅店、土门店等10个门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坚持正常营业,全力做好全县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为仪陇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稳定的市场供应,为广大市民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打赢疫情阻击战·仪陇巾帼在行动

 

 

千方百计保证生活必需物资的供应。面对这次疫情,超市的很多物品都是顾客需要的重要物质,如洗手液、消毒剂、肥皂、香皂、米面粮油、绿色蔬菜等,落实专人筹集、迅速调拨。每天100余名女员工三班倒做好各店卖场营业,虽然员工们都有恐惧心理,但为了让全县消费者都能买到日常必须生活用品,每名员工都毫无怨言坚持在卖场一线。

 

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卖场的清洁卫生和杀菌消毒。超市统一出台《防控冠状病毒疫情的方案》,超市的女员工们深知要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必须保证每个卖场和仓库的环境卫生及商品的质量保鲜,坚决将易腐烂、易发霉的过期商品、杂物彻底清除处理,把卖场清理的干干净净,严防滋生细菌和病毒。
 

 

 

疫情防护宣传和心态调适同步推进。各门店的6名女性管理者,积极学习科学的防护常识,组织全体一线员工学习,员工们再将知识宣传给广大的顾客,提醒顾客和市民及时做好科学防护。作为营业员的她们每天接触无数名消费者,在疫情传染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100余名女员工积极学习疫情应急心理反应,克服恐慌紧张心理,调适良好健康的心态,做好各项销售服务工作。

据悉,佳佳超市还积极为疫区武汉捐款献爱心。总经理唐碧说: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仪陇县第十二届妇女代表,在疫情阻击战中,理应尽责献力。

目前,我县还有许许多多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姐妹,在生活中,她们有的是妈妈、是女儿、是妇联干部、是女警、是医生护士、是普通群众......但在我们心中,她们就是我们德乡疫情防控战中的巾帼英雄!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