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抗击疫情冲在前,南充巾帼展风采——阆中篇
时间:2020-02-06 12:42:38   来源:
 
  “我是医生,我更是党员,让我先上!”这是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们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
  她是阆中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王兴华。感染科是应对此次疫情的“主战场”。她以科室为家,顾不上防护服不透气、护目镜模糊双眼,甚至顾不上吃饭、休息,和同事们一道,不分昼夜,反复学习诊疗方案,储备急救物资,诊治送来的患者……
  她是阆中市中医医院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玉兰。正月十六是她女儿结婚的日子,她本来正忙碌地筹备女儿的婚礼。当疫情来袭,她毅然决定推迟女儿的婚礼、放弃休假,同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共同战斗,督导疫情防疫中的各项工作纪律,为一线医务人员添信心、鼓士气!
  她是七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平。因为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时间陪家人,所以她向家人许诺:“这个春节一定陪你们好好过年。”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后,她第一时间冲到了前线,大年三十,她还在七里汽车站及孙家垭收费站等重点场所与一线人员一起参与排查和协调相关工作。面对家人关切的眼神,她只说了7个字:“对不起,我食言了。”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