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暖心!南充市蓬安县党的关怀慰问,温暖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07 13:30:41   来源:
 
  2月6日,蓬安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组成的温暖小分队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手中,给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群团组织的关怀。
  “辛苦您们了,大家在守好前线阵地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在蓬安县人民医院,温暖小分队向医护人员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叮嘱。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期,为不打扰一线工作者工作,在简单地问候后,温暖小分队放下慰问物资就匆匆赶往下一个慰问点。
  “组织的关心与支持很暖心,是这个春节我们收到最温暖的礼物。”一线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温暖小分队先后走访慰问了蓬安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锦屏、福德两个疫情隔离观察点和社区等多家单位,将价值7万余元水果及慰问金,送到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手中。接下来温暖小分队还将结合实际开展更多的慰问活动。(汪泽民|文)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