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用巾帼力量筑起防疫城墙
时间:2020-02-09 10:15:27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蓬安县妇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最坚定的信心,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5日上午,在蓬安县妇联主席成慧君的带领下,10名巾帼志愿者来到凤凰山社区进行了入户信息登记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对社区内各小区居民测量体温,进行排查及登记,多次嘱咐他们要做好居家隔离,有问题有困难随时联系社区或物业工作人员,对有恐慌心理的居民逐一做好安抚工作。

  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措施,要减少在外接触病毒感染机会,同时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劝阻未采取防护措施的群众做好防护措施。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指南》等方式扩大防疫工作宣传面,力争做到家家宣传、户户知晓、人人参与,主动防护,营造出群防群控,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