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隔离不隔爱,“宅”家送祝福
时间:2020-02-14 11:49:22   来源:
 
  这两天,在一个“隔离不隔爱,‘宅’家送祝福”线上公益亲子活动中,南部县第三小学数名和父母一起“宅”家的孩子,纷纷拿起笔写下非常时期的祝福和期盼,拍照上传。童真的笔触,热切的话语,让人倍感温暖与信心。
  该活动由南部县妇联和南部县第三小学共同发起,南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晓兰同志表示,这是为了向被疫情困扰的人们传递爱和信心,并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也希望孩子们在创作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
  据统计,活动发出后已收到近100幅作品,孩子们通过书法、绘画、小报等形式,宣传防疫知识,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打call!
  家长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这个春节假期不出门、不聚会,和孩子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相信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有家长表示,不能出门玩耍孩子偶尔也会闹脾气,家长match会和孩子一起跳绳、踢毽子,做家务、制作美食,借此转移孩子的注意力。
  “平时工作比较忙,没留意,最近在家陪孩子,发现孩子比我想象中的懂事。”还有家长反馈,孩子在家自觉担负起家庭卫生监督员的角色,每天监督家庭成员有没有认真洗手、出门买菜口罩是否戴好等。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