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 | 南充巾帼募捐行动彰显大爱——南部篇
时间:2020-02-18 10:59:52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部县妇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
“邓晓勇1000元、王怡君10000元、程丽君500元、王萍200元、陈兰清100元、韩丹200元、敬莲花500元……. ” 。在南部县妇联的指导下,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向协会会员发起募捐倡议,捐款人数不断攀升,捐款金额不断发生变化。
据统计,自2月10日晚上10点开始募捐,不到1天时间,截止到2月11日下午共有31人次捐款25100元。协会副会长王怡君经营的四川彩亮涂料有限公司在未正常营业还要发十多个工人工资的情况下,仍捐出一万元善款,而且坚定的说:人定胜天!一颗颗巾帼赤子之心,一个个爱心捐款名单,记录的不仅是爱和奉献,更是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希望。善款将用于购买县内抗击疫情的医用耗材、药品、防护用品等,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巾帼力量。
2月12日下午,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以协会会长邓晓勇为代表的部分巾帼志愿者将所募捐善款采购到的口罩726个、84消毒液50桶、耳温枪2个、消毒喷雾器4个、医用酒精400瓶、牛奶200箱等物资分别赠送到县人民武装部、县交警大队、滨江街道办、蜀北街道办、东城派出所、南城派出所等单位,分发给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我们只想告诉你们,我们也同你们一样彻夜不安,我们的一点点心意不算什么,只想让你们感到并不是在孤军奋战,我们永远在你们身后,做你们坚强的后盾……”本次募资捐赠活动的发起人——四川省第十三次妇代会代表、南充市妇联第五届执委、南部县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邓晓勇在捐赠现场对防疫一线的逆行者深情地说道。南部县妇联主席何晓兰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女同志表示了慰问,并叮嘱她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己。
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他们称赞道南部县巾帼不让须眉,都是美女干了件漂亮事。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尤其在组织动员、宣传引导、群防群控、家庭防疫、心理疏导中的作用,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奉献巾帼爱心、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