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 嘉陵妇联在行动
时间:2020-02-23 11:07:11   来源: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委复工复产按下启动键、快进键,誓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低到最低的相关决策部署, 嘉陵区妇联反应迅速,立即行动。
  以需求为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
  根据2月15日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区妇联主席陈燕赓即召开主席办公会。会议决定,由副主席赵慧娟主动与区内部分企业的女性负责人对接,及时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需求;由副主席叶学芬到帮扶村了解百姓春耕生产及需求。
  出实招 助力复工复产
  据联系到的企业负责人介绍,她们现在最急需的是人才。根据企业提供的招工计划,区妇联赓即梳理完善招聘信息,依托区妇联微信公众号在各微信群、微信朋友圈、QQ群等平台广泛推送,一方面帮助企业拓宽招录渠道,另一方面为急需工作的女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信息。
  助复工  助就业 
  通过与帮扶村的老百姓交谈,他们现在春耕生产最急需的是肥料。根据帮扶村党支部书记提供的肥料用需计划,区妇联迅速组织货源,于2月19日把180包复合肥全部送达各农户和村产业园业主手中,确保春耕生产有序开展。
  当天,区妇联还与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村党支部书记一起就当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进一步做实帮扶提升巩固计划进行了讨论;同时,区妇联主席陈燕把自己家庭千方百计购买的口罩送给前来领取肥料的村民,并亲自教会他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