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充市嘉陵区开展家庭助廉国际家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16 09:47:10   来源:
 
  在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5月13日,嘉陵区纪委监委与区妇联在嘉陵区文化馆联合创新开展了“家庭助廉”2022年国际家庭日主题教育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睿,区妇联主席陈燕、区纪委常委弋欣可,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家属代表,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代表等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属代表讲话

  “我将与家属一道,积极培育良好家庭风尚,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弋欣可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后,家属代表孙菁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当天,陈燕宣读了对2022年嘉陵区“最美家庭”“绿色家庭”进行通报表扬的文件,活动现场对获奖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最美家庭”代表李晓进行了发言。

  “我承诺:淡泊明志,修身齐家;知足常乐,不慕奢华……”在家属代表赵琴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了“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家风宣誓。

  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省纪委监委以近五年查处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为故事原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一个个案例,一帧帧画面,让大家在感染和触动中,受到启发与警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的廉洁作风、为民为国的家国情怀守好家庭廉洁防线,以好家风促党风带民风,与家人共同建设清廉、和谐、向上的美好家园。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