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首个技校“妇女微家”挂牌成立
时间:2022-11-02 16:47:18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各级妇联关于深化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和开展“破难行动”相关要求,推动妇联组织向纵深拓展,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南充市南部县“妇女微家”挂牌仪式在五里小区五星技术培训学校举行。

  挂牌仪式上,县妇联主席郑苏、副主席杜琴文一行详细查看了微家建设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解了微家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郑苏强调,“妇女微家”是妇联组织下沉到最基层、服务妇女群众的有力阵地和良好载体,是“妇女之家”的有效延伸和补充,要切实做好“建家”和“服务”的结合文章,亮特色、比服务,特别是在就业创业等重点方面将妇联组织的服务和关爱送到基层、送到一线,打通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之成为联系服务广大妇女最紧密的平台,提供服务最有效的渠道,开展活动最活跃的单元。


  此次“妇女微家”挂牌,是县妇联秉承贴近基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的有益探索,截至目前,我县在各行业领域、社会组织已建立起了7个“妇女微家”。下一步,县妇联将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推进“妇女微家”建设,在传统领域、新兴领域同步发力,激活妇联组织的神经末梢,把工作延伸到妇女群众生产、生活的最小单元,实现服务妇女零距离、联系妇女无盲区、关爱妇女无缝隙。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