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蓬安县妇联召开蓬安县“两新”组织建立妇联组织专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11-02 16:55:45   来源:
 

  2022年5月24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召开了蓬安县“两新”组织建立妇联组织专题业务培训会,县妇联人秘股股长刘颖主持会议,县妇联副主席谭佳进行业务培训,相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培训会。

  会上,谭佳同志深入地阐述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组建妇联组织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提出了10月15日之前在有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完成妇联组织组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拓展两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壮大基层妇联工作队伍,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两新组织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组建妇女组织的条件、基本程序以及如何召开选举大会等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最后提出了要求,在选举后,要积极推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妇女之家(妇女微家)“党日共学”机制,在妇女之家(妇女微家)主任列席“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后,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召开妇女议事会,以党建引领妇建“共学”、中心工作“共议”、志愿服务“共做”,提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妇女之家(妇女微家)成员履职能力。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