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召开党建带妇建工作会
时间:2019-11-22 17:07:3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党建带妇建工作,11月19日,南充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党建带妇建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何丽萍首先传达了四川省党建带妇建工作现场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吕芙蓉副主席提到的目前党建带妇建存在的问题,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各抒己见,交流了经验做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同志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部署: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县(市、区)要进一步统一深化党建带妇建的思想和认识,要将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沈晓玲副部长和吕芙蓉副主席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推动全市党建带妇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强化顶层设计。会同市委组织部,研究制发加强党建带妇建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在全市分层、分类、分区域开展党建带妇建示范创建活动,培育一批党建带妇建工作的先进典型,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全市党建带妇建工作。三是扩大组织覆盖。强化组织覆盖、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真正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女组织,积极探索妇女组织开展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工作方式,为凝聚妇女、服务妇女提供的活动阵地。四是提升组织活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推动落实中央及省委制定出台的政策措施,培育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妇女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协助党组织开展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当好党的助手。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