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利民赴南充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时间:2024-01-12 17:07:31   来源: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元旦刚过,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切实关心关爱基层困难妇女群众,竭力为她们解难事、办实事,1月11日,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利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婧一行赴南充市开展慰问调研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丽萍陪同慰问调研。

  11日上午,杨利民副主席一行风尘仆仆赶往南充,一下车就来到高坪区清溪街道办事处琴台路社区,为基层妇联干部、困难女党员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妇女姐妹心坎上。慰问中,杨利民副主席亲切询问她们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她们的心声和愿望。在得知该困难女党员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后,杨利民副主席叮嘱社区妇联组织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衣食冷暖,使她能够安度晚年。同时,希望基层妇联干部继续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好广大妇女群众,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姐妹与党同心,跟党奋进。




  下午,杨利民副主席一行来到南充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公司妇女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对该工作阵地坚持党建带群建、带妇建,实现阵地共建、资源共享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两名女职工代表亲切交流,与她们谈家长里短,谋事业发展,话美好未来,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及温暖包,引导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同时,要兼顾好家庭,积极支持国家生育政策,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杨利民副主席一行与该公司女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杨利民副主席向她们宣讲了中国妇女十三大和四川妇女十四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深远意义,近十名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心得、谈困惑、谈建议,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精彩故事。

   在聆听她们的发言后,杨利民副主席对她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她强调,广大女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把企业当家,把岗位当舞台,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同时也要平衡好家庭,教育好子女,改变婚育观,为家庭稳定、社会和谐不懈努力。她希望,物流园区、公司妇联组织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切实担当担责,依托妇女之家阵地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整合各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大对女职工的关爱帮扶,切实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广大女职工更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