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 南充市妇联举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12-18 09:03:4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动员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现代化南充建设,12月15日上午,南充市妇联举行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主持会议并宣讲全国、省妇代会精神,市、县(市、区)、乡镇(街道)、社区四级妇联干部,市级和顺庆区机关妇委会主任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和四川妇女十四大精神等内容。我市出席中国妇女十三大的3名代表结合亲身经历、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宣讲。

  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南充市农业科学院中心实验室主任刘莉莎用生动的语言与妇女姐妹分享了大会的盛况,谈收获、谈体会、谈变化、谈发展,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的浓厚氛围和深远影响。她深感身处伟大时代,广大妇女施展才华的空间将无比广阔、昂扬奋进的信念必会更加坚定。

  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高坪区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并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历程,让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她倡导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凝聚巾帼之力、汇聚巾帼之智,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顶起“半边天”。

  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在宣讲中从领导亲切关怀、党中央充分肯定、妇女大有可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感悟。同时,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四川妇女十四大精神,结合南充实际,对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系统学习、深入领会、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妇女的殷切希望、赋予妇联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的目标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和四川妇女十四大精神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