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喜报!南充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国家级、省级荣誉!
时间:2022-03-08 11:41:47   来源: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决定,授予布茹玛汗·毛勒朵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小云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 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协调督办处等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南充1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
全国三八红旗手
陈建清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兴旺镇三青沟村党支部书记
3月7日,四川省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四川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2021年,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妇联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拼搏进取,充分发挥了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了巾帼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王红宁等 10 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赵霞等 190 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四川省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等 100 个单位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2022 年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的重要一年。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弘扬“四自”精神,不懈拼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万 学  南充市高坪区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周 韦华  南充市高坪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西凤   南充市蓬安县周口街道磨子西街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
郑月佳  阆中市阆味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  悦   中共南部县委统战部(南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常务副部长、局长
陈琼华  南充市营山县幸福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省直机关、行业系统及专项
李天蓉  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
雷洁红   西华师范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副院长
社会推荐
曹晓君  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主任
李晨辉  南充市中医院第七党支部书记、妇科主任

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
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顺庆区税务局
南充市西充县民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仪陇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南充市干部人事档案中心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