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市统计局为扶贫村送去六一慰问
时间:2019-06-05 15:07:39   来源:
 
    6月1日上午,顺庆区金台镇包包田村党群活动中心一片欢腾,当天,南充市统计局为84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笔等爱心文具,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谢谢叔叔阿姨,书包很漂亮,我非常喜欢。”童乌蕊今年12岁,父母长期在外地打工,只有逢年过节才回家,懂事的童乌蕊一边读书,一边照顾年迈的外公外婆。“外公外婆年龄大了,我帮着做点家务分担一点家里的负担。”童乌蕊说,妈妈今年回来给她买了新衣服,还买了好吃的,希望爸爸妈妈多回来几次。童乌蕊坚毅的眼神里透露出少有的稳重,让人心生诸多感慨。
 
    孩子们接过装满了文具的爱心书包时,稚嫩的小脸上写满了感动与喜悦,高兴而害羞地向叔叔阿姨敬礼致谢。活动中,市统计局妇委会工作人员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化思念为力量,早日实现梦想,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全面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一份希望,我们做的虽然微不足道,希望帮助贫困家庭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统计局妇委会多次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与孩子们交心谈心,从经济、精神上给予关怀,将关爱帮扶活动形成常态,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