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四川省“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五进”示范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阆中举行
时间:2022-03-10 20:00:21   来源: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四川省妇联主办,南充市妇联、阆中市妇联共同承办的四川省“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五进”示范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阆中市举行。

杨卉副主席宣布活动启动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宣讲活动正式启动。阆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唐硕代表阆中市委市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启动仪式由阆中市政府副市长文海燕主持。
启动仪式上,来自税务战线的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杨肖、纪检监察系统的南充市三八红旗手王依等四位同志分别以《青春献“税”月 巾帼绽芳华》《薄肩铁骨担重任 妇女能顶半边天》等为题,分享了她们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集中体现了广大妇女同胞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和“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英雄气魄。几位优秀代表的精彩宣讲,让与会人员深受感染、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看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干出真业绩、活出新样子,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出席启动仪式,省、市和阆中市各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