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5 08:45:5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14日上午,南充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妇联定点帮扶村嘉陵区曲水镇胜兴村常职干部赴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依次参观了“决心如磐、继往开来;正心明道、钢规铁纪;民心为天、厚植根基;镌心之痛、殷鉴不远;信心笃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稳致远”六个主题展厅。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让大家再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南充地区红色历史,瞻仰了先贤伟人的榜样力量,感受了廉洁淳朴的家风教育,与近年来查处的各类贪腐危害形成鲜明对比。一篇篇发人深思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张张幡然醒悟的警醒图像,一段段误入歧途的视频,给在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红色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在一声声激情澎湃的诵读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精神深深地印在大家的心里。

  最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强化初心担当。

  参观结束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现场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她指出,本次警示教育很有意义,教育内容让人深受震撼。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廉洁从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树立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知敬畏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醒之心,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做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推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的“南充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