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看过来!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讲座走进南充市委党校
时间:2023-09-25 09:01: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认识,增强性别平等意识。9月21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反歧视法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何霞走进南充市委党校,以《社会性别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主题作专题授课。南充市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50余人参加学习。

  何霞教授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资料、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内涵、现实意义和特点、社会性别分析、男女平等与保护妇女权益辨析、工作中如何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通过聆听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贴近现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会以此次课程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意识,更多地关注妇女群体特殊需求,做男女平等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推进男女两性协调发展,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男女平等既是社会公正的体现,也是衡量一个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尺度。下一步,南充市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进一步加大宣传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重视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