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3-11-20 15:06: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南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走进高坪区姜家祠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市家庭教育学会讲师,市妇联、高坪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姜家祠村部分留守儿童和家长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给孩子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防骗防拐、应急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孩子熟知于心,受益匪浅。


  市家庭教育学会讲师徐艳艳以《心心相近 让爱亲密无间》为主题,让在场的大朋友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使孩子们很快融入到欢快的氛围里。在一次次的互动中,大朋友与小朋友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感情。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妇联“爱心妈妈”、“爱心姐姐”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活动最后,市妇联还为孩子们送上知识书包,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贴心关怀。

  下一步,南充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的优势,链接更多的优质资源,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留守儿童和其他少年儿童提供关心服务和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