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南充巾帼宣讲团”进基层、进乡村
时间:2023-11-20 15:09:5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11月19日上午,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南充巾帼宣讲团”走进高坪区姜家祠村。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面向基层妇女工作者和妇女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高坪区乡镇妇联主席、执委及妇联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朱逢娟着重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的盛况,重点宣讲了开幕会上丁薛祥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辞、中国妇女十三大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以及参加四川代表团学习讨论时的有关情况,她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会议期间的所闻、所见、所感,从领导亲切关怀、党中央充分肯定、妇女大有可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感悟。

  她表示此次巾帼盛会为未来五年中国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是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胜利大会。各级妇联干部一定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指引和鼓舞下,牢记使命,担当重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启程、再前行,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新女性的一面旗帜,无愧于半边天的时代荣光。

  与会人员一边认真听、一边做笔记,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做到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推动中国妇女十三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落地落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此次宣讲,把党中央对妇女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传达到了基层一线,把中国妇女十三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宣传到了妇女群众身边。下一步,市妇联将广泛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巾帼大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妇联执委、先进妇女典型、巾帼志愿者等作用,通过代表讲感受、典型讲实践、百姓讲故事等形式,开展具有妇联特色的群众性宣讲活动,推动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