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来仪调研巾帼家政融入社区“一老一小”服务工作
时间:2023-12-14 09:07:35   来源:
 

  为扎实推动我县巾帼家政服务和社区工作互融互促,实现巾帼家政进社区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12月12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丽萍,挂职副主席陈菁和市妇联发展部一行到四川省“天府妹子”巾帼家政服务示范站(仪陇站)调研巾帼家政融入社区“一老一小”服务工作,县妇联副主席童颖、姚柳君陪同调研。



站点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姚柳君详细汇报了我县家政进社区服务“一老一小”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双方就我县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概况、社区家政服务需求、妇女创业就业需要以及“一老一小”关爱实际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何丽萍对我县巾帼家政融入社区“一老一小”服务和示范站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巾帼家政服务进社区工作是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扩大家庭消费、服务“一老一小”、推动家政服务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她指出家政服务企业进社区要注重服务质量和用户口碑,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探索创新更多满足当下居民需要的新产品、新服务;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创新社区家政服务载体,推进巾帼家政进社区工作落细落实,真正实现家政企业、社区居民互赢互惠。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