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县妇联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10-25 09:33:27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10月份,县妇联、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走进新政镇大东社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调查问卷及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居民宣传了“使用WIFI的四点安全注意事项”、“如何防范微信诈骗”、“如何预防手机泄密”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并发放了500余份宣传资料。
县妇联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县妇联工作人员现场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调查问卷
现场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全面了解了网络诈骗的途径、种类,深刻意识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提升了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鼓励广大群众在遇到网络诈骗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