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蓬安县新联会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11-02 16:51:59   来源:
 

  为推动新阶人士中妇女组织建设,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扩大妇联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按照市妇联的业务部署,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近期蓬安县新联会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县新联会的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圆满完成县新联会妇女之家各项选举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阳映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鹏云宣布选举结果。县新联会会长李长河,执行会长梁军,秘书长唐治民出席活动。


  经过大会筹委会的酝酿,推荐周瑞珍等同志为县新联会妇女之家主任、副主任候选人,会议由全体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通过投票产生蓬安县新联会妇女之家主任和副主任,周瑞珍选举为主任,杜慧蓉、唐翠选举为副主任。


  新当选的县新联会妇女之家主任周瑞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姐妹的信任,这既是一种神圣的义务和担当,更是一种庄严的责任和使命。相信在全体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在县委统战部、县妇联的支持下,县新联会新一届妇女之家一定会有所作为。我们做到宣传党的好声音、密切服务群众、开展就业指导、加强教育引领、注重立德树人、聚集社会资源,我们一定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关心关爱姐妹的生活和成长,发挥好妇女之家联系女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新阶人士的姐妹们个个都是半边天,实现我们的自身价值,让人生更具风采更有意义。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阳映红代表县委统战部对新联会妇女之家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表示热烈的祝贺。阳部长从内外兼修树形象、示范引领做榜样、大公无私做贡献对新阶妇女代表提出希望。并希望新联会妇女之家能根据工作职责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新阶人士联系妇女同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同志的工作积极性,争当新时代女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为建设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