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阆中市妇联举行“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时间:2018-11-12 15:53:54   来源:阆苑巾帼
 
9月21日上午,阆中市妇联在金城乡大山村举行了“母亲邮包”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肖建、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市税务局局长刘宁、金城乡党委书记王才坤出席了发放仪式,活动由大山村第一书记张旭主持。



“母亲邮包”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腾讯爱心网友捐赠的“母亲邮包”旨在通过一对一的捐赠形式为贫困母亲提供生活日用品,把关心关爱送给她们,传递社会温暖。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关心帮助下,在市妇联积极申报争取下,此次,共申请母亲邮包240个,总价值7万余元,邮包内装有床上用品、浴巾、毛巾等生活日用品。金城乡大山村的200多名贫困母亲成为了这次活动的受益者,此项活动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发放仪式上,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就母亲邮包项目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号召所有贫困母亲要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建设幸福家庭的动力。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肖建在活动中指出,希望所有受助的贫困母亲,要自强自立,战胜困难;要勤劳致富,早日脱贫;要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受助的贫困母亲们领到“母亲邮包”非常高兴,她们感谢党委政府和妇联的关心!纷纷表示今后将勤俭持家,脱贫致富,撑起“半边天”。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