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阆中市妇联举行省级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8-11-12 16:33:11   来源:阆苑巾帼
 
为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11月9日,阆中市妇联举行了2018年省级贫困妇女 “两癌”救助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向13名患“两癌”(宫颈癌、乳腺癌)贫困妇女每人发放救助金1万元,共计13万元。市妇联干部职工和受助人员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就省级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资金项目和我市实施情况,以及农村贫困妇女“两癌” 救助、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患病的妇女们,要心怀感恩,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积极治疗,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用顽强的意志创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明天。


“两癌”救助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造福千百万农村妇女和家庭的民心工程。市妇联坚持把落实“两癌”救助政策与巾帼脱贫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两癌”贫困妇女的宣传、摸底、登记、建档、救助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并积极向上争取,经过省妇联和国家妇联审核,我市多名“两癌”贫困妇女获得救助。



受助妇女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纷纷表示:将把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两癌”防治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让更多的人得到关怀。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